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下雨天...就像我在想着远方的你

这几天

总是下雨天

天气好

心情自然很好

最喜欢晴天雨天了

^^


昨晚老公说

他现在一个人一间房间睡觉

我听了

很开心哦

因为可以跟老公3G久久

哈哈



今天

老公很早就放工了

他和朋友去森林的燕洞

要拍照回来给我看


哪里知道

去到那么远

又要走路那么久才到

又看不见

给我笑

哈哈哈哈哈

^^


刚刚

和老公通电话

老公迫不得已

说出他计划着要给我的惊喜了



听了心里很开心

暗爽下

呵呵

^@^


原来

老公早已经计划着

收工回来

要带我去玩了



去了金马伦

回来又去云顶玩

再带我去kl买新年衣服



谢谢老公疼我咯




在生宝宝前

老公还会想带我出去玩哦

开心极了

^^


还有4天吧

老公就要回到我的身边了

又可以去机场接老公


接老公的心情


感觉很幸福



很开心



很期待




接下来的日子

老公可以每天陪着我的身边

我不用一个人睡觉了

很好

^^



谢谢老公



谢谢你

谢谢你要让我和宝宝以后的

生活无忧无虑



刚你说

不管你做工多辛苦

你要努力的赚钱

为了是要养老婆和宝宝

让我们一家三人

都有好日子过

不想辛苦



听了真的很感动


老公

辛苦你了

我会分担你的负担的



距离预产期

还有63天

心情当然紧张

害怕




只要不去想它

顺其自然的等待

就不会那么害怕了


到时

家人还有老公的陪伴

给我的支持

已足够


很想时间快点过

就能看见自已的宝宝

嘻嘻

^^


4天

期待老公回来

/
/
/

63天

期待宝宝的出世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