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10-10-10 ^^

昨晚
和宝贝通电话
聊了很多呐
也忘记聊了什么了
呵呵
^^

聊到一半
有点不开心了
不想聊了只想冷静
因为
当不开心时
再说下去只会吵架
所以
我盖了宝贝的电话


他信息来了
写了很长很长的信息
问我怎么了
为什么突然不开心的
还说我说的对
10-10-10新的开始要开心
所以要我开心

而我
冷静了
也向他说对不起
因为毕竟是我的错嘛
无端端不开心


他没回我信息了

怎么了

我开心害怕了

紧张了

担心了


他~

在冲凉?
在那里?
在做么?
睡觉吗?


打了给他
1次
2次
第3次终于接电话了

原来他在冲凉哦
呵呵
放心了


他说
听到熟悉的电话铃声
"电话响起了,你要说话了"
这就是他放我打给他的铃声
赶快冲凉跑出来
^^

他哄了我
我也开心回了
他更加开心
嘻嘻


最开心的事
他说:
你是我最可爱最美最疼你的人

Wow
开心到飞了咯
哇咔咔
^^

宝贝还说了
我做工那么累
回来都哄你到那么开心
是不是很开心叻?
zadao


还是谢谢宝贝
谢谢你让我开心回了

因为宝贝知道
只要我不开心的时候
晚上的我
一定是不会睡觉的
嘻嘻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