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阿伟姐姐结婚宴 9-10-10

拜六晚上
是阿伟姐姐的结婚宴..
下午4点多去老板娘那里化妆
扮美美
嘻嘻

到6点
就过去晓慧家集合
等我们的茹茹小姐放工
Tor还没有上去
就来载我们咯

看看时间
7点半了
惨了
酒席请7点
我们几个7点半还在pd
==



Wow
车还没到,声音到了
上车了

驾到够快了
因为赶时间的关系
但是
我已经习惯
到半路meet阿keong
就一起出发了

八点了耶
终于到了统一酒家
进去时
够多人了啦
我们最后才去
比新娘还慢
paiseh^^

还看到维富
吓到下
没想到在那里看到朋友嘛
^^



头头感觉闷闷滴
因为有些不是很熟
熟的人却坐隔壁座
因为
宝贝和朋友在JB做工
不能回来

我,茹,慧
三个一直拍照拍照
之后
一直吃吃吃
^^

啊伟,keong他们上台唱歌
那个阿Tor一直喊

就是他的作风了
哈哈

宁叫我去后面
一定是拍照了咯
因为
之前她说要一起拍照
^^我和宁
可靖和我我和阿伟我和阿Tor
我和慧
我和茹我,茹,慧,伟,雄靓女合照^^靓仔合照^^男女大合照^^



拍照拍到酒席都完了

都不知道
哇咔咔

好开心哦
拍照我是最开心的了
^^



本来打算喝喜酒后
要去Trilogy找加隆他们的
哪里懂
阿伟他们全部说next round
去Trilogy喝过
到那里后
还看到嘉欣他们哦

跳到好开心啊
从头跳到完都没stop过
好多人啊
朋友全部都玩的好happy



宝贝还信息我叫我玩开心点
要小心
有什么事情马上打给他
嘻嘻

3点了
都在门口集合了
上了车才知道原来阿Tor醉了
哈哈哈

回到lukut
既然问我回啊帆家住是吗
笑到我~

真的很醉了



这天
我真的很开心
只是
宝贝不在

没关系
等宝贝回来才一起去咯
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