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同学聚会

昨晚,家里有party,而我却不在家...
哈哈...想到都好笑!
朋友还问我,家里有party都出去...
一半,是我要去啊伟家自由餐顺便参观,二就是哥哥的朋友我不认识...
我知道..我出去的话,一定几个瓜(pinky,yuki,benniu,xiiao ben,阿正)在那里乱鸟的啦!习惯就好..^^
啊正第一个!哈哈..还跟我拍照留念哦!^^

哥哥还买了我喜欢吃的东西,而我不在家...
感动^^
下次有机会才庆祝过吧!
到时才打算^^

去了阿伟嘉的自由餐,12点准备要去jusco看《童眼》..
到了戏院还迟到,前面没什么看到...@@
不是说很好看啦!还ok而已..还以为很刺激很恐怖哦!
但...可以和好久不见的同学见面很开心了..
要给钱朋友时,天荣跑过来说,他已经给我的戏票钱了...
吓到我下!哈哈...谢谢你咯!

回家路上,还给警察tahan....因为车没粘P牌==
而又后面载4个女子,被警察tahan了...
看到警察都tulan啊!!!变态!!!
问可不可以认识我们,说要认识pd女子!
sohai酱!做个警察做到酱!ham佬!做什么警察哦!没有个好印象,责任...
只会吃钱!!!
每次都听人说警察吃钱...这次让我亲眼看到了...
还走到一边去和我朋友拿钱,还有一个警察就去tahan另一辆华人的车,也过去吃钱!
哇老...有没有脑的哦!

算了,不说了....
害我们回到家都4点半了,哥哥等到要睡觉了..叫benniu等我开门给我进..哈哈..
和她聊天不久,两个饿到......没话说...
就睡觉了....

和好久不见的朋友出去聚聚,蛮开心的..
下次再聚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