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Relax ^^

昨天
跟宝贝和阿Tor
去Sunway
走走

附近超多跑车滴
好美哦
羡慕
^^

阿Tor做车的东西
我和宝贝陪他去
嘻嘻

回的路途中
我既然睡着了
呵呵
好好睡啊
^^

回到家都7点了
8点多就去pd的pasar malam
走到一半
下起毛毛雨了
就快快买完打算走了

哪里知道
敢敢下大雨
刮大风
每个人都淋的像落汤鸡
哈哈
^^

宝贝为我遮风挡雨
一直害怕我淋湿了
嘻嘻
幸福哟

最后宝贝一个人
去驾车进来里面载我
呵呵
^^

过去glory找朋友
吃东西
聊天
又一直下大雨
停下又来

之后
去老地方喝茶
不久
打算要去看跑车了
可是下雨应该没跑吧
刚朋友提起
要去Trilogy外面喝酒
就全部一起去咯

去到那里刚要喝酒
电话响了

哥哥出了点车祸
我就赶过去了
人没事就好
弄到来都两点半了
过回去找朋友喝酒
不爽的
==

next round
金沙

WOW~



开心

够happy了

唱歌

跳舞


好喜欢这样~
放松自已

虽然只是短短的1小时

已很满足了
呵呵
^^

I love Relax...
Thanks mY Dear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