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等待半夜12点钟 12-10-10

刚和家人去吃晚餐时
send不出信息
不耐烦了

Pek Cek了啦
!!!

哪里知道在远方的宝贝
也是在同时打着给我
哈哈哈哈

宝贝用朋友电话打给我
说打不到给我
原来是电话到期了


因为电台没通知
宝贝就打电话去complain
够38啦他
哈哈
酱也好啦
我们又能通电话信息了
嘻嘻


在宝贝还没打去电台complain时
我用另一个号码去玩他
去认识他
笑死我了啦
^^

我说:
可以认识你吗

宝贝说:
你是谁?

我说:
我是人

宝贝说:
谁谁谁啦?

我说:
可以认识吗

宝贝说:
不可以!!!

我说:
为什么呢

宝贝说:
因为有原因

我说:
做么呢

宝贝说:
他盖了我电话


哇咔咔咔咔^^



宝贝马上call我了
问我在哪里
说刚才有人打给他
一直说是我
我一直骗他说不是我
^^

我说要打去骂那个人
乱乱来认识
宝贝马上给我号码

他说:
打去问是谁,去巴她够够力,乱乱来认识

我说:
等下她问我是谁叻!

他说:
你说为什么乱认识我老公,我是他老婆

哈哈哈哈
够傻了啦宝贝
^^


今天和宝贝聊很久~
也很开心呐
而且过了12点就是宝贝21岁的生日了
所以
我开心
他就很开心了
嘻嘻
^^

宝贝,今天是你的21岁生日了哦!
长大了咯...要乖乖听话啊!^^
祝你生日快乐...永远幸福快乐
我爱你..直到永远
与你一辈子相守在一起....
muackssS...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